6.中國版Ⅰ

       女老師垂涎稚嫩男色,因而引起殺機的事件,在東西半球,人同此心,心同此恨。

       且看,同年(07)發生中國的事件:貴州省貴陽市,45歲的女老師張麗,任教於貴陽六中,是高二文科十五班班主任(導師),在學生心目中是「開朗、和善、心態特別年輕」,同事心目中「熱情、樂於助人」的「好」老師。

張麗,27歲時結婚,生下一子後,於32歲離婚,與她的初中同學趙猛同居。

        06年三月,班上男學生何小厲,經常在張麗家補課,不久補課改到床上補,關係持續到至少是0657(報載07,應為誤植),因為那天何小厲的手機有一則簡訊曰:「豬兒阿厲我這裡滿床都是你的氣息好想你噢……好想抱著你疼愛著你再看你入眠想你想你想你。」發這則簡訊的正是女老師張麗。

        06年秋天,隔壁班(十四班)轉來一個轉學生孟超,07年三月孟超認張麗為乾媽,不久孟超也發簡訊給張麗表達思慕之情,張麗回信「130」(也想你),一周後孟超也成了張麗入幕之賓。

        此事終被何小厲知道,於是簡訊給張麗:「我現在知道我在妳家住的那天你為什麼不肯和我做了,還讓我早點走,而且為什麼孟超會早上來遲到一節課,因為妳覺得在床上孟超比我更能滿足妳那無止境的欲望……因為妳總是騙我,所以我只能這麼猜了。」

兩個小情夫的戰爭終於爆發,06927孟超拿一把30cm的長刀猛砍何小厲三刀,而26日正是孟超18歲的生日。(事見2008.2.28中國時報)

貴陽六中引起情殺的女老師張麗

7.中國版Ⅱ

2003年發生於中國瀋陽的瀋陽某中學初中部,一位馮姓女老師有特別喜好,就是對男學生動手動腳。

例如一位名叫「小可」的學生調查時證實:

        新學期開學不久的一堂政治課, 馮老師提問題時他接話了,「她就走過來把手伸進到我的衣服領子裡,還伸到我褲子裡又摸又掐。我臉紅了,但沒有反抗。第二次上政治課, 馮 老師叫我同桌的女生站起來,然後走過來後一下子坐在我腿上。我急了,叫老師下去。她不下,我就把她推到一邊,跳過桌子跑到教室前面站著。 馮 老師喊道:你回來。我說:你要是不再碰我,我就回去。 馮 老師生氣地說:咋的,我長得不好看哪?同學都笑了。

另一位名叫「阿輝」的男學生繼續說:

「就是小可被 馮 老師摸了的同一節課,她也摸我了。甚至還有學生們在描述這種撫摸時紅著臉說,哪兒都摸,有時候在身上捏來捏去。」

        直到03930上午第三節下課時,一名名叫「大方」的學生在上廁所回來時突然背後有人打他一拳,接著,四五個人開始對他拳打腳踢。幾個打人者還舉起身旁的垃圾桶,砸向大方的腿部和上身。暴打持續幾分鐘後,大方勉強站起身,打人者中的兩個人回到教室繼續上課,另外幾人跑出校門。下午14點後,20多名學生和家長來到轄區派出所接受調查,整個事件疑與 馮姓女 老師有關,因為這些學生對她「不敬」,到此,誇張的色情狂的大姊頭老師方才公諸於世。(事見2003.10.13中時)

8.台灣完結篇

        女老師喜歡男學生上下其手的,不僅大陸有,海峽這邊也是人同此心,心同此「捏」:

32歲已婚,據報導人還算「漂亮」的南縣某國中劉姓女老師,擔任一年級導師,懲處男學生時獨愛捏乳頭,對女學生則是捏臉,還對男生邊捏邊說「我要把你捏到A罩杯,而且我不要捏女生,因為我不要她們的比我大!」

另外,「有同學則說,冬天時女導師還會把學生的衣領掀開,整隻手伸進背部撫摸,以冰冷的觸感懲罰學生;甚至還曾經在課堂上公然表示,她在家中也會跟孩子的身體玩「刷卡遊戲」,也就是伸手往屁股溝「刷」下去。
        這位喜歡嘗「鮮」的鮮師,畢業於台大歷史系。(事見2008.7.22中時)

畢業台大歷史系的劉姓鮮師 潘杏惠翻攝

         來自台灣從小移民美國的哈佛畢業生,25歲的雪莉‧周(Sherry.H.Chou),2005年及04年間在東非擔任照顧街童義工期間,涉嫌猥褻並性侵至少五名未成年男子及男童被捕,那些男童都是十八歲以下的「奈洛比巴哈提兒童收容中心」的街童,由肯亞奈洛比檢方起訴,2006131開庭後交保。(事見2006.2.3中國時報)

肯亞性侵多名非洲少男的哈佛人義工輔導員雪莉‧周

        總之,中、外、台所有的老母牛、中古母牛皆喜歡吃嫩草的,不管慈眉善目,正經八百,或「說話不正經」的女老師,也不管是不是哈佛畢業的,對「青春男體」都很「哈」的,小朋友們可要小心囉!

若悶的中年女子,可以看看華特豪斯所畫的作品。

夏洛特夫人說:我該走出陰影了 華特豪斯作 多倫多安大略畫廊藏
熟女和小愛神,欲迎又拒的描寫值得看布格羅之作。

抵拒愛神的年輕女子 布格羅作 美北卡羅來大學藏
維納斯和小愛神的亂倫之愛,則有布隆其諾作品(此作已見「維納斯共劈幾男」格文)。

愛情寓言(維納斯,邱比特愚蠢與時間) 布隆其諾作 倫敦國家藝廊藏
本(三月份)有獎徵答題目:
[愛情寓言]一圖雖涉及亂倫,有何道德上的正面啟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